搬家公司專用包裝紙箱

台北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合法專業搬家公司,我們擁有著十數年的搬家歷史,並非一般貨運兼營搬家業務,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的正派經營理念,台北搬家公司的精緻搬家服務團隊,皆受嚴格職前專業搬家訓練。
1.敲定交屋日期 – 如果您的新居仍未交屋,或者仍在裝修尚未完工,別忘了再次確認交屋日。現場絕不加價,托運契約保證。台北搬家公司的希望是每位顧客滿意的口碑。
2.敲定搬遷日期 – 讓搬家服務員到府評估,敲定搬遷日期,並儘早取得搬家各式專用包裝紙箱及早著手分類打包。保護您的權益,愛護您的家具。台北搬家公司的原則是誠信負責合理的利潤。
3.物品先做分類型 – 將暫不使用的、分送親友的、打算丟棄的、打算送修或打算翻新的、須歸還的、貴重品及易碎品,各歸一類整理。免費現場勘估,免費贈送紙箱。台北搬家公司的自信是每位成員專業的服務。
4.處理打算丟棄物 – 聯絡環保局各區廢棄物處理中心或您找尋的搬家公司,詢問如何處理惱人的大物。如果您打算請環保局各單位協助您處理,別忘了先瞭解費用。專業細心親切,精準確實整齊。台北搬家公司的成長是服務團隊不間斷學習。
5.事先評估新居格局以及各房間大小-可先知道哪些傢俱尺寸不合或不適用,須再添購或新居可能搬不進去的傢俱,應做如何應變。高效率高熱誠,服務迅速快捷。台北搬家公司的愛望是搬家永續的經營。
6.事先規劃出新居傢俱及家電配置圖-可考慮新房間機能性,再確認您預定放置家電用品的位置,是否已配有管線或插座。現場絕不加價,托運契約保證。台北搬家公司的希望是每位顧客滿意的口碑。
7.事先清理舊居傢俱櫥櫃類-清理傢俱櫥櫃並噴灑除蟲藥劑,以避免將蟑螂等蟲害帶到新居。事先清掃新居周圍環境-留意各牆角,有無藏任何蟲害或蟑螂卵,以除蟲藥劑噴灑各牆角或排水口。保護您的權益,愛護您的家具。台北搬家公司的原則是誠信負責合理的利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