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者透過加盟的成功率

創業者透過加盟,有六成以上的成功率,如果是自己單打獨鬥的話,創業成功率兩成不到,主要是因為連鎖加盟總部會把各項細節準備好,讓創業者少走許多辛苦路。加盟業者常花招百出就想吸引民眾,掏腰包當頭家,有創意能快速吸睛,但小心流行浪頭一過,可能也會被市場快速淘汰。服務業更是未來全球經濟發展關鍵領頭羊,其中加盟連鎖的標準知識經濟複製,更是服務業國際發展的當紅產業,如同科技業的高新產業,在未來高知識經濟時代發展趨勢下,創業加盟連鎖將扮演各國全球經濟發展重要關鍵地位。

景氣成長緩慢,多數民眾對加盟創業興趣大增,多數加盟主重質不重量,希望讓連鎖加盟產業體質更建全。國內逾八成上班族想創業,而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連鎖加盟產業是民眾最想創業的前三名。在微型創業當道的時代,連鎖加盟業熱度可望持續。連鎖加盟事業的經營成功、企業的成長均離不開專業人才的支持及付出,欲推動連鎖加盟事業國際化發展,必須透過企業整體規劃與資源整合的運作。

加盟創業前除了要想清楚能負擔的店面大小、資金、甚至是興趣,加盟者不妨到連鎖加盟大展走走,找適合的廠商慢慢談,才能對未來做詳盡評估。年輕人感嘆起薪低,企業感嘆人才不好找,加上中高齡失業就業困難,因此台灣微型創業特別夯。路邊攤式的加盟連鎖經營,因為加盟金低廉,成為創業入門的首選。在知識經濟年代全球性的競爭中,台灣各連鎖加盟品牌,更積極往大陸市場發展,塑造國際性的知名品牌,創造驚人利潤及最高的附加價值。